close

殷殷期盼著什麼奇蹟的巧遇,

你在我心中深處悄悄地萌芽,

無形中填滿了我空白的內在,

滿足我並非那垂涎的小籠包,

而是那樣輕笑與銷魂的神采,

那一頭小鹿早不知從幾何時,

意亂地衝撞出我心扉的枷鎖。

 

由於你,那籠小籠包更顯莊嚴且英氣獨群,

由於你,那碗紅燒牛肉麵更令人食指大動,

由於你,那盤空心菜隨之增添了幾分神韻,

由於你,那蝦肉煎餃再怎麼咀嚼依舊順口,

由於你,那炒飯從嬌小麻雀變身浴火鳳凰,

由於你,那杯熱茶挺住時間的考驗續回甘,

更是因為有你,鼎泰豐華迷倒我寤寐求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戀的迷惘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itr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